Medlinker News - 医联

 

医联成立于2014年,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院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相继获得红杉中国、腾讯、中电健康产业基金等顶级资本的投资。2017年,医联获得互联网医院牌照,并于2018年开设首个互联网医院科室:感染科,同期启动自主研发的丙肝患者管理体系。截至目前,医联拥有数十万名注册医生,平台现已覆盖肿瘤、心脑血管、糖尿病、呼吸、慢性肾病、感染、精神心理、消化、神经、中医等多个病种学科领域,并自建医助、健管师团队,首创业内多岗运营模式,赋能医生,服务患者。2020年,公司陆续推出多学科的慢病管理SOP,启动相关学科专家共识建设。未来,医联将持续升级,努力构建预防、诊断、治疗、康复的完整闭环,实现“让全人类健康寿命延长一年”的目标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OKER88WD 202.95.10.184 agen poker online terpercaya

How Auto Insurance works in the USA?